Oever8

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生日快乐

第二天Arthit很早就和公司的人坐车去清迈了,翻了翻了日历,kongphop的生日快到了,就在这周末,其实他真的很想很想和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过生日,虽然在一起的这两年都是一起出去吃个饭而已就当庆祝生日了,但是这次是Arthit步入社会之后kongphop过的第一个生日,也正是在他这个年纪,Arthit才遇见了这个一开始就和自己杠上的学弟。他真的很想庆祝,也很想给一直照顾自己的kongphop一个惊喜。

Arthit只是不善于表达,没有kongphop那么细心,所以一直以来,都是kongphop像个大人一样照顾自己,只有当他对自己撒娇的时候他才会意识到自己才是学长,他也好想就这么把这个男朋友一把抱住,揉进怀里,但是总是会害羞到不行,毕竟两个大男人这样抱着真的让Arthit觉得有点矫情。

 

“kongphop,准备去哪里实习?”M在旁边问道

“我投了简历到几家公司,就看他们要不要我了,真不行就只好回家里帮忙了”

“既然这样,要不把我也安排一下好了”M带着坏笑撞了一下kongphop。

“我说你呀,还是想想怎么安排她和你吧”说罢kongphop向M示意了一下走过来的May。

“嗷,你们都在啊,怎么样,带一年生出游的文件老师批示下来了嘛?”May问道

“嗯,今天会去拿文件,可以和一年生宣布了,下周三就是夺旗仪式,就只有几天了,要抓紧时间了”

“kong,那我们那届的教官们会来看吗,夺旗仪式和出游?”Praepailin问道

“我还没有通知他们呢,这几天P’Arthit在出差,周末晚上才回来吧,到时候我在问问”

 

“kong,我平安到达了噢,下午就要去公司谈合同了”

“好的学长,对了,P’Arthit,我们下周三是夺旗仪式,你会来吗?其他学长呢?就晚上还有个绑手绳仪式,工作日那天很难抽时间出来吧?”

“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去的,还有一年生出游吧,那个是安排在周末的吧,出游的话我一定要赶去的,毕竟是你最后一次执行教头的任务了”

“好,那P’Arthit先休息一下吧,可以睡个午觉噢”

“嗯”

 

Arthit和同公司的June一起去的,June比Arthit早一年来公司,是隔壁学校的学长,所以刚开始都是他带着Arthit熟悉公司的,同行的还有生产部门的经理以及几个工程师,等拿下这个项目,他们就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因为这个项目整个生产部门都没有好好休息过,几乎每天都在加班研制最新的零件,目的是为了让公司跻身全泰国最大的生产商之一。

这两天都在和对头公司展示自己的产品以及未来的生产规划,连续两天不间断的商讨,谈判,Arthit作为一个新人看到这种激烈的竞争不得不感叹大学生活真的实在太好。虽然是新人,但是公司很器重他,所以领导外出开会的时候会都会带着他,短短的时间内成长了很多,似乎可以独当一面了。

“Arthit,这个方案可以改进一下,你在和对方谈判的时候要特别强调这个产品的特点,因为这是市场上急需的,然而我们公司是第一批生产出来的”June很认真的在和Arthit分析,他也很佩服Arthit的工作能力,而且一教什么都会了。

“好,谢谢P’June”

“结果差不多可以猜到了,对方公司的产品性价比没有我们公司好,等下午你去上台做个演示,合同差不多可以拿下来了,到时候公司会安排员工在清迈当地转一下,就当放假吧。明早就启程回去。”

“P,我能早点回去吗?有些事情要处理,晚上能坐飞机回去吗?”
“这么着急吗?女朋友?”

“不是,就有点事情”

“这样吗,那我跟他们说一声,毕竟这段时间你也辛苦了”

“谢谢P”

 

“P’Arthit,明天晚上才到家吗?”

“嗯,抱歉啊,赶不回来”

“没关系,P’Arthit工作谈的顺利吗?”

“挺好的”这边的Arthit似乎因为这个傻Kongphop乐呵呵的笑着,他似乎很期待晚上爱人见到他的惊讶表情。

“下午还要做演示,先不说了,我去准备了”

“好”,kongphop似乎有些失落,因为Arthit一次都没有提到明天不只是个普通周末啊,还是自己的生日呢,但是他知道Arthit最近实在太忙了,忙忘记了也是情有可原的,他不想无理取闹,至少还是想在他面前有点成熟的样子,反正自己的生日不能一起过,那Arthit的生日一起过就好了,这边的Kongphop努力的安慰着自己,开始准备着夺旗的方案。

 

而这边的Arthit现在正在一家银饰店,不是什么大牌子,就单纯的觉得很好看,打算买下这对戒指。

“老板,可以在戒指内壁刻字母吗?”

“可以,但是字母不能太多,很难刻”

“不多,就两个字母KA,AK”

 

“这位年轻人你叫什么名字,我觉得你前途无可限量啊”
“董事长,我叫Arthit”

“Arthit有女朋友了吗?我可以介绍我的女儿给你认识”

“呃…对不起,先生,我已经有爱人了”

“果然呢,这么优秀的青年肯定有主了”

一旁的Arthit想到kongphop就害羞的红了脸,但不管怎么样,总算成功拿下了这份合同,可以松口气了。

一旁的June若有所思,似乎在遗憾着什么。

 

现在是下午六点,最早回曼谷的飞机是7点20的,从机场到kongphop公寓大约要一个小时,他只能祈祷曼谷这个点不要把自己堵车堵死在路上了。

 

“June,Arthit呢?怎么没来?”

“噢,经理,他让我跟你说一声他有急事要先回去了”

“这样啊,原本还想要谢谢他呢,最近的年轻人那么着急的吗?”说罢,身边的同事都呵呵笑起来,但是June似乎心里有点闷呢。

 

“kongphop,明天生日还是和P’Arthit过吗?”M问道

“不过了吧,他明天晚上才回来,估计很迟了,也不差这一次”

“那我们一起出来吃顿饭吧,我们几个朋友一起?”

“好,可以的,正好大家都幸苦了,那明天中午怎么样?”

“那我去和他们说,明天见,老地方”

“好”

 

晚上十点钟了,搞完最后一点工作,kongphop合上了电脑去阳台收衣服准备洗澡睡觉了。从这里一下子就能看到Arthit住的公寓呢,只是这里已经住了别人。现在每次看到都会想起当时那个小心翼翼的自己,不由得嘴角一笑。

洗完澡准备上床打电话给P’Arthit说晚安,刚拨出去就通了

“P’Arthit还没有睡吗?”

“都在和你接电话你说呢?!”

“学长我打扰到你了吗?”

“没有,我还没睡,现在很累”

“嗷,学长为什么听起来在喘气,出去运动了吗?”

“对,运动了,累死了,现在只想躺下来睡觉”

“那学长快回去洗洗睡吧,明天不是还有工作吗”

“我也想啊,但是我需要一张床和一个人才能睡着”

“P’Arthit没有床吗?那这几天你怎么睡的?”

“所以把你的床让给我睡啊,开门”

等等,kongphop似乎有点幻听了,什么把床让我给我,什么开门?开门?学长说开门?

Kongphop一个翻滚从床上下来飞到门口。

开门,果然,是他,是这个日日夜夜思念的人。

“P’Ar…”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某人用嘴堵住了。

他们真的太思念彼此了,一吻过罢,还没有反应过来的kongphop被推着进了门

“你呀,怎么那么迟钝?!”

“P’Arthit,你不是明天才回来吗?工作结束了吗?”

“是啊,明天还有工作啊”

“那P’Arthit明天还要赶回去吗?”

“明天是你生日啊,我的工作不是陪你过生…”

“唔…”

后面的话都听不见了

数落也好,说我笨也好,迟钝也要,什么都好,只要你在身边就什么都好。

 

“kong…我都是汗,要先去洗澡”

Kongphop亲吻着Arthit的眼睛,鼻子,耳垂,脖子,一路向下

“那我陪你再洗一次吧”

说罢就把P’Arith抱了起来,接下来浴室里又传来阵阵少儿不宜的声音..

“kong..kong..等..等下…”Arthit很艰难的调整了呼吸

“怎么了”kongphop停下动作

Arthit打开浴室的门,看了看墙上的闹钟,23:58

“还好”他松了口气,Arthit从刚才被扔在地上的公文包里拿出了一个简单的首饰盒,正要打开,kongphop整个人贴了上来,环抱着自己的腰。灼热的肌肤紧贴着,还有刚才的水滴不停的从皮肤上往下流。

“怎么了?”

“kongphop,快把手伸出来”

Kongphop一只手环着Arthit的腰,把左手伸了出来,下巴搁在Arthit的肩窝里。

“3、2、1”闹钟敲到了12点

生日快乐和戒指套上的动作同步了。

“要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噢!”Arthit摩挲着kongphop手上的戒指,用百分之百分的真诚送上了最早的生日祝福,身后的kongphop似乎有点感动到灵魂出窍了,他举起手认真的看了看这枚朴素的戒指,感动的不行。Arthit见他没有反应,用手肘轻轻撞了一下kongphop的腹肌

“还傻愣着干嘛,快给我带上”

Kongphop这才回过神来,从戒指盒里掏出那枚刻着KA的戒指套在了Arthit手上。他从kongphop的怀里转了个身,注视着他的眼睛,虽然真的非常害羞,可是还是一字不落的说着:“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戒指,但是在清迈的街上看着很喜欢就买下来了,不许嫌弃”

Kongphop怎么会嫌弃,学长送什么都好,他从来没有感受到过这么爆炸性的惊喜。整个人都傻愣愣的杵在那里,Arthit不禁开始偷笑,但是看着kongphop眼睛里的眼泪他都有些心疼了,虽然一直在笑看着他,Arthit果然觉得自己应该多制造些简单的小惊喜才行。

Arthit双手捧着kongphop的脸,仰头开始轻吻着kongphop的嘴唇,kongphop真的惊喜傻了,好几秒之后才回过神来掌握回主动权,他静静环抱着身体里的赤裸的人,在这个吻里Arthit还傲娇的问着:“戒..指…喜…喜欢吗?”kongphop没有回答,还是一心一意的轻吻着,在吻的间隙,他回道,他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之后可想而知了,发生了什么只能脸红心跳的自行想象了。

只是知道第二天早上Arthit在找高领的衣服,而Kongphop又是一脸宠笑的坐在床上听着衣柜里的人哼哼唧唧的抱怨。

 

“kong,生日快乐”其实这才是早上在kongphop怀里醒来Arthit害羞到不行说的第一句话。

 

 

昨晚上的不节制以至于快中午了才起床,现在Kongphop和Arthit坐在在学长团和教官团里被聚众数落着,所以现在Arthit脸红的真的跟苹果一样,还故意装凶让他们停下来。可是kongphop完全不是这个样子,他似乎很开心。也是啊,男朋友这么可爱怎么会不开心呢?

 

聚完餐,约好夺旗仪式之后的绑手绳仪式学长团都会来,之后的外出游行也会来。那么从现在开始到晚上都是他俩的个人时间了。

 

“P’Arthit想去哪里吗?”

“回家呆着吧,好不容易有时间呆在一起,不想去其他地方了”

“好”

 

一回家就跟泄了气的气球一样趴在了床上,Arthirt真的很累了,这几天连夜修改方案,谈判,昨晚上一回家就又是不节制的一晚上,以至于整个人现在都是软的。

“P’Arthit,我们看电影吧好吗?”

“嗯,随便你挑吧”

“P’Arthit,靠着我吧,你这样就又要睡着了”

说罢,kongphop把软绵绵的P’Arthirt捞到了自己怀里,场面一度非常温馨。

 

电影选的是一部爱情片,正好适合现在的氛围。前面片段一直是淡如水,毫无波澜,差点让两个人都昏昏欲睡过去。

“kongphop,这电影也太无聊了吧,不困吗”

“那,我们换一部吗?暖暖饿吗?快5点了”

“喂,我怎么可能那么容易饿啊!!”

“因为你刚刚没怎么吃嘛,那我们迟点去吃饭,换一部电影”

“嗯…要不看动作片?”

“老的动作片吗?让我想想”

就在kongphop准备换电影的时候,屏幕里好巧不巧的出现男女主角和好亲热的场景。两个人似乎都呆住了,一个在害羞的不敢动,一个似乎身体又有了反应。

“暖暖,我们..”

话还没说完,kongphop又被搂着过去吻了起来,这可又把kongphop心里的火给点着了,最近Arthit的主动频率可以载入历史史册了。

 

闹到晚上天黑了,两个拥抱着彼此不肯动一下,虽然都很饿,但是却又不想离开彼此的身体。

“P’Arthit吃饭吗?”

“不要动,就这样呆着吧。”

“好”

“kong,我爱你”

“暖暖,再说一次”

“我爱你”

“我也爱你“

“生日快乐,所有的愿望都要实现噢”

“好”

 

Kongphop哪有什么特别的愿望,所有的想法都与他有关。

只要你平安顺遂就好,只要你的前程似锦里有我就好。

 

这估计是kongphop每一年被特殊对待的日子吧,这样主动的学长可不是每天都有的。


评论(7)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