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ver8

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嫉妒》

Arthit原本以为完成项目的谈判之后会闲下来,可是产品超出预期的销售额让整个公司陷入暴风工作状态中,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要是创下销量记录,可以说在业内掀起一阵狂潮了。

作为员工的Arthit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自然很开心,因为这不仅意味着公司的业绩同时也牵连着他的升职。是的,上级部门下发通知,决定任命Arthit为本次曼谷地区销售的监管,即便是工程学出生,由于这次的合作Arthit出了很大一部分功劳,整个公司都很认可他的能力,一直认为他能身兼多职。被认可的感觉自然很好,毕竟是刚来不久的新人,这样的机会自然是求之不得的。但是作为Kongphop的男朋友,这样的工作强度成了无形之中的一堵高墙,他已经快一个月没见到男朋友了。距离上次见面是Kongphop的生日,本来呆在一起的时间就少的可怜,现在更是连接电话都没有几次,草草的聊了今天的日常就又要投入到销售的总结汇报中去。Kongphop当然不怪他,因为这是步入职场极为重要的环节,再加上自己也要操办此次的夺旗仪式和出游计划,也是永动机一般的工作状态,不是学习就是在和教官团讨论商议,周五就要去找老师签字同意了。

所以这两位忙的不知道东南西北的人也都没有怪对方怎么都不发消息来。

但总归Kongphop是学生,空闲的时间肯定还是有的,他有好几次周末想去找Arthit,可是Arthit不是在开会就是在谈订单,实在抽不开身来,为了不让Kongphop白跑一趟,每次他说要来看自己都被Arthit拒绝了,为了安慰他,Arthit说忙过这阵子,公司就会集体放假3天,让他再忍忍。可是哪是让Kongphop忍忍,Arthit自己有的时候都思念成疾,虽然被赏识认可,但是在很多方面确实是小白,又累又沮丧的时候他巴不得钻到Kongphop的怀里哭一场。明明最喜欢喝粉红冻奶,可是他已经连续喝了一个月的冰咖啡,吃了一个月的煎蛋盖饭,他想念Kongphop啊,真的很想很想。

 

 

“Kongphop,我们的出游计划什么时候可以找老师签字?“M问道

“老师说周五的下午有时间,让我们那个时候去找他”Kongphop回道

“那具体集合时间你在群里告之一下,我们一起去找老师”M说

“好的,到时候等我消息”

“你们都在啊”May和Ma-prang迎面走来,看到M在自己身后胆怯的样子Kongphop无奈的笑了笑

“Oak让我们一起去吃饭,我们很久没去聚餐了,这周五批文下来,我们的教官任务也就结束了,说是预热一下”

“走吧”Kongphop把M挤到自己和May之间,他是很想撮合这对了

 

这边的Arthit正在和June商讨这周五和sky公司的订单合同,这一笔是目前为止最大的订单,只要顺利拿下它,ocean公司今年的业绩一定能挤入泰国同行前三的位置,所以尤为重要。

“Arthit,你要不休息一下吧,我觉得你已经快撑不住了“

“没事的p,刚刚喝了咖啡,现在还有精神,合同部分很快..”

“喂?”June向Arthit示意,让他等自己接个电话,Arthit点点头继续审核这份合约,等他确认完最后一项的时候,June走进来了,但是表情似乎不太好。

“p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吗?”

“Arthit,我..奶奶病危,现在在医院躺着,他是我唯一的亲人了,我现在得赶过去”
    “那p快点回去,我等下把文稿用电子邮件发给你,你有空的时候再看,希望她能平安”

“好,谢谢Arthit,那我先走了”

June匆忙离开公司后,Arthit揉了揉太阳穴,最近是真的累的吃不消了,虽然今天已经喝了三杯咖啡,但是此刻他完全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好在合约改完,后天就可以谈判。

Arthit拖着沉重的身体往公寓挪过去,等他开门走进的时候就一下子瘫倒在床上,他连举起手机的力气都没有了,但是他好想Kongphop的声音啊。

不知道是不是默契,手机屏幕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是Kongphop,是他的爱人,他用尽力气才点开接听按钮

“p’Arthit还在忙吗?“

“我刚到家”

“嗷..p’Arthit好像很累,身体还好吗?”

“嗯..你呢”

“我很好,p’Arthit晚饭吃了吗?”

 “吃了,你有好好吃饭吗?”

“我有,但是p’Arthit周五我就要去找老师签字了,我签完了能去找你吗?”

Arthit没有意识了,他沉沉的睡了过去,过了几分钟他喃喃着:“Kong,我好想你啊..”

Kongphop在Arthit那边没有声音的时候并没有马上挂掉,他静静地听着电话那头微弱的呼吸声,直到他听见Arthit在梦里喊着想他。Kongphop在那一刻几乎要疯了,他现在真的想把Arthit 揉进自己的身体里,没能好好照顾他已经让Kongphop很自责了,这段非常时期更是让Kongphop心疼的要死。他马上在群里发了消息:

“周五下午1点准时在老师办公室门口集合,不许迟到!“

他真的很期待周五快点到

 

早上醒来时候,Arthit才发现自己是连澡都没洗就睡了一晚上,他看了看手机只有20的电了,Arthit觉得奇怪昨天根本没时间玩手机就接了个电话掉电那么快的吗?

直到翻到通话记录,和Kongphop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的时候Arthit就更纳闷了,昨天时间是以小时为单位的吗?

 

到公司的时候June迟迟没有来,坐在旁边的rain告知Arthit,June他今天请假了,下午才会来。

Arthit也知道原因点了点头就回到自己位置上准备最后的资料校稿,他希望明天快点结束,至少能够有一个喘气的机会。

 

“Kong,在发生么呆啊?“

“没什么”

“你不会在想学长吧,话说最近也一直没有见到他,他在忙什么?

“ocean公司的新项目,最近订单很多,有点忙”

“这样啊,Kong我听说这周ocean公司要去签sky的合约,这也太厉害了,sky可是全国第一的工程公司”

“嗷..你怎么那么清楚这个?”
“我想去这两家公司实习,当然得多关注了,哪像你呀可以不用操心”

 

Kongphop这下越发心疼的厉害,p’Arthit一定很累吧。可是他从来没有和自己说过自己有多辛苦,想到这里不禁有点失落。他很希望p’Arthit有时候可以不用在自己面前逞强,他很期待向他示弱的学长,总觉得那时候他自己才会有成熟的能够照顾好Arthit的感觉。

 

“Arthit,合约我看过了,董事会那里也审核通过了,没问题了”

“那真是太好了,对了,p,你奶奶情况怎么样?”

June摇摇头:“不是很乐观,医生让我做好准备。”

生老病死没有任何人能够抗衡,他拍拍June的肩膀告诉他会好起来的,这是最无力的安慰方式,却也是唯一的安慰方式。

June很感激Arthit,因为他是此刻唯一知道这个事情的人,也是仅有的能够分担一点坏情绪的人。

 

“P,这个是明天要用的资料,我已经打印装订好了,明天sky公司见”

“好,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的仗一定要赢”

Arthit整理了办公桌后背着公文包走了,但是一个黑色的东西从他包里滑出来。

“Arthit!等等!”June从后面追出来

“怎么了p,资料有问题吗?”

“不是,你忘了这个”说罢,June把黑色的钱包递给了Arthit

“这个是你的吧?从你的位置那里捡到的”

“谢谢p,是我的,都怪我不小心,那我先回去了,你也好好休息”

“晚安”

Arthit没有回晚安,只是礼貌的双手合实,离开了。

 

晚安,是只能说给Kong听的。

 

回到家还早,顺便在留下买了晚饭,等他到公寓的时候电话就打过来了

“喂,Kongphop”

“p’Arthit现在还在忙吗”

“我下班了,明天有个合约要谈,今天就不用赶合同了”

“那p’Arthit我明天去找你好吗?”

“不用啦,我去找你吧”

“真的吗?”电话那头的Kongphop双眼放光

“嗯,我中午11点左右谈完合同,直接去你公寓,你等着我就好”

“那学长出发前一定要给我发line噢,我去买午饭”

“好”

“那p’Arthit先休息吧,明天见,晚安”

“晚安”这声晚安极为温柔,他实在太想他了

“Kong,很想你”

 

教官团的业务能力真的很强,虽然老师总是会在各个方面刁难教官们,但是有他们把所有被拒绝的理由都想好了对策,所以很快老师就给了批文。如释重负的走出了办公室,Kongphop掏出手机看了看,可是line的那头一直没有消息,他有些慌张,但是怕打扰还在谈合同的p’Arthit,也不敢冒然打电话过去,他乖乖的发了line给自己的男朋友

“学长还有没出发吗?”

半个小时过去了line的对话框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

“学长还在工作吗?”

“我去找你吧,好吗”

“我到你公寓了”

“我做好晚饭了,现在去公司找你”

 

Arthit这边的合同确实顺利完成了,但是双方公司为了庆祝这项双赢的合同达成硬是要来一个聚餐仪式,Arthit没有办法拒绝,因为他是董事指定要出席的重要成员,因此也没有办法脱开身,连手机都没有机会掏出来。

好不容易应酬完,Arthit还要带着文件回公司进行最后的整理,他忙到忘记要给Kongphop发line了。陪同回去的除了董事之外,June也在。

可是奇怪的是June并没有和Arthit一起回办公室,他先随董事一起去了会议室,一直等到Arthit弄完准备回去,他才从公司里出来。

“p,文件我已经完成了,快点回去照顾奶奶吧”

Arthit看着June的状态不太好,出于同事和对长辈之间的关心他又怯怯的问了一句:“p,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了吗?”

“Arthit,奶奶她在我们谈合同的中途…已经..”

June已经说不出话了,他哭的有些痛苦,Arthit顺势拍了拍他的肩膀,June一下子钳住Arthit的脖子大哭起来。

这或许是脆弱的人本能的反应,Arthit不好意思将他推开,只好由着June在自己的肩上哭,哭到最后没有了力气,他才慢慢的从Arthit身上移开

“对不起啊,Arthit,让你看到我那么失态的样子”

“每个人都会遭遇这些生离死别的,所以没关系”

“你是不是急着要赶回去?”

“嗯,有点事情”

“耽误你时间了,快回去吧,我要回去准备后事了”

“p,如果有需要帮忙的话记得告诉我,我会尽力去帮忙的”

“谢谢你,Arthit”

 

Kongphop看到了,看到另一个男人趴在学长身上大哭,可是学长没有推开他,一直到他变得安静,学长也没有显得不情愿。

 

下午两点,Kongphop没等到Arthit回复自己就先从学校坐车到了Arthit公寓,可是Arthit不在公寓里,他用刚买来的食材简单的做了些能吃饱的主食,最后把豪华版蒸蛋放在微波炉里加热,然后打算去学长公司找他。

刚到门口就看到Arthit从公司出来,他当时差点就冲到Arthit身边抱住他,可就在要将想法付出行动之前,June就跟上来了。

原本Kongphop想等Arthit跟June聊完天,可是下一幕让Kongphop的心嫉妒到发了疯。

他看到那个男人哭了,Arthit轻轻拍了拍,但是那个男人就这么趴在了学长身上。

 

他没有马上上前质问,没有马上打电话问学长为什么不回line,更没有唐突到冲去把June揍一顿。

 

那是他的学长,没有人可以这样靠近他,除了自己,更没有人可以这样靠着学长哭,无论他出于什么目的,出于什么即使可以被原谅的原因,都不可以,那是只属于他的p’Arthit啊。

 

他想念他,他也想念他。可是Kongphop没有办法在当下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他也知道Arthit最近实在太累了,他不想耍小孩子脾气成为他的麻烦。Kongphop离开了,他没有回Arthit公寓,直接坐上回学校的大巴,即使他的心已经被拧成一团,可是他不想让学长看见他这副样子。

Kongphop一直是个很有分寸的人,可是在p’Arthit这里,他会变得幼稚,占有欲极强,Arthit知道,可是Arthit不知道他有时候是多么患得患失。

 

等Arthit回到公寓的时候,他显然知道Kongphop来过这里,他这才想起来一直忘记回Kongphop的信息,他很慌张的点开line,消息提示栏上Kongphop的一句又一句充满担心的询问,每条都是隔半个小时。

他知道他让Kongphop难过了,每发一条消息Kongphop一定都是犹豫了很久,因为每条消息的时间间隔都一样,对方一定是小心翼翼了很久才发出来的消息,现在却让他止不住的心疼。

傻Kongphop。

他立刻拨了电话回去

“Kongphop,你在哪里,对不起啊,合约完后董事又拉着吃了饭了,一直没有机会掏手机”

“p’Arthit先吃饭吧,我做了饭,微波炉里有蒸蛋,还是热的”

“你去哪里了”

“p’Arthit,我这里有点事情要处理,先挂了”

一阵忙音

电话这头的Arthit一脸不可思议,又是满心的慌张,自己今天确实是太过分了,可是为什么总觉得Kongphop在抑制自己随时会爆发的情绪呢?

 

草草的吃完还热乎的饭菜,明明是双人份,为什么抛下我就走了,连有事情要处理都说得那么冷淡,以前就算自己做错事他还是会撒娇说那暖暖要亲自己一口的Kongphop为什么今天不在了呢?

 

正想发line问Kongphop今天发生什么了,就看到公司群里蹦出来的照片,是June趴在Arthit身上哭的那张,下面纷纷跟着心疼,抱抱之类的安慰的话,大概是大家都知道June家里的变故了,但是只有Arthit发现这张照片一角的背影,是穿着校服背着背包的Kongphop!

Arthit知道Kongphop那低沉和极度压抑自己情绪的缘由,他马上冲出门打车往Kongphop的公寓去。他想解释,他也明白这个月来没怎么联系的Kongphop有多压抑自己想见面的心情,结果见到的是这幅画面,他想解释,他想拥抱他,他想告诉他他也非常非常想他。可是Kongphop的电话打不通,一直打不通。他打给M,M说今天拿到批文就往他那里赶过去了,他也不清楚现在在哪里。

Arthit慌了,他现在就想见到Kongphop,揉揉他的头发,想听他撒娇,他不想让Kongphop没来由的经历这些情绪。

他战战兢兢的打开了Kongphop公寓的门,房间里一片漆黑,但是他能听到从床上传来的微弱呼吸,一定是累了吧。

 

等Kongphop到家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头疼欲裂,太累了,真的太累了,晚饭也没吃,快速冲了个澡就躺下了。连手机都设置了勿扰。

 

Arthit蹑手蹑脚的爬上Kongphop的床,轻轻的挪到他的身边。是熟悉的专属于他的气息。借着微弱的月光,他看到爱人正蹙着眉入睡着。

“这得多委屈啊”,Arthit想着心疼的快要窒息了。

这是他日思夜想的人啊,原本想来一个久别重逢的深情,最后却变成了转头就走的憋屈。Arthit用手轻轻舒展着爱人的眉头,小声的说着:“睡着的时候就不要生气啦”。

Kongphop睡眼惺忪地看着躺在身边的Arthit,学长正注视着他,他的手正在轻抚着自己的额头,他有些惊讶,但是等到他完全反应过来想说话的时候,Arthit就朝他涌过去,轻轻的含住了自己的唇。Kongphop静静的享受着这个吻,他太久太久没有碰触到学长了,这个吻像是等了他半生,可是心里的委屈样还是从他的眼神里一点不剩的全部传递出来了。Arthit没有说话,他紧紧的环住Kongphop的腰,将头埋进了他的肩窝。Kongphop也紧紧的回抱住学长,两个人都很默契的没有说话,相拥而眠。

 

等Arthit醒来的时候发现身边并没有人,他叫了Kongphop的名字,可是空荡荡的房间没有任何回应。现在时候早晨8点,昨晚估计是睡眠质量太好,Arthit竟然在周末中午前醒来了,他看了看桌上摆着的早饭,可是就是没有看到Kongphop,他心里的忐忑还是没有消除,Kongphop还在生气吗?这是在躲着自己吗?

电话打过去又是忙音。

坐在床上的Arthit感觉自己要哭了。他宁可和Kongphop吵一架,也不想陷在这种快要失去他的不安里。他给Kongphop发了line,问他在哪里,可是对方也迟迟没有回消息。

Arthit就这样蜷缩着坐在地板上,任凭早饭凉掉,中饭没吃,晚饭也没着落的过完一天。

他就这么坐着,盯着屏幕,可是没有亮起。

Kongphop是唯一一个自己设置了消息提示的人。

可是他要等的人,没有回他。

 

从白天到太阳落山,天马上就要黑了,可是Arthit还是这么坐着。

突然一声开门声想起,Arthit朝门的方向看去。

是他。

 

放下大包小包,迎上那个噙着泪水的双眼,Kongphop心疼了,他知道自己不回复的做法实在太过,可是心里的嫉妒真的不知如何宣泄,加上早上得到通知要去学校处理最后的出游事宜就把要回复的事情忘的精干。

 

“p’Arthit…”

Arthit没有说话就这么呆呆的望着Kongphop,Kongphop立刻连走带跑的跪到Arthit前面将他紧紧抱在怀里。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Arthit带着哭腔

“Kongphop我可以解释的,我和p’June没有什么的,他唯一的亲人离世了,所以才会失态的”

“你怎么可以不接我电话,不回我line”

Arthit委屈的腔调里还带着点哭声,Kongphop听的心都快碎了

“暖暖,我怎么可能不要你,我才不会不要你,我只是嫉妒了,只是嫉妒了,我也不想那么幼稚的,可是我还是没有办法克制我自己,对不起暖暖,没有照顾好你,本来就很辛苦了还让你饿了一天肚子”

“我们去吃点东西好不好?我买了很多很多吃的,都是你喜欢吃的,我今天从学校办完事回来就冲到市场里把你最喜欢的东西都买回来了,我等下就给你冲粉红冻奶好不好?我还买了炸鸡,我们趁热吃吧好吗?”

Kongphop像在安慰一个受伤的小孩一样,他轻抚着Arthit的背,紧紧的抱着他。当Kongphop静下来的时候,他听到Arthit在轻轻的抽泣。每一滴落在自己肩上的眼泪都烫疼了他的心脏,他用双手固定住Arthit的头,与他四目对接,可是眼泪还是不受控制的从那大大的双眸里滑落,Kongphop轻轻的吻掉那些酸涩的眼泪,一直到吻住Arthit的唇,那轻轻的抽泣才停下来。

这个吻温柔又缠绵,直到两人都气喘吁吁分开以后,Kongphop才如释重负,因为Arthit的耳朵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蹿红了。

“我们先吃饱了再做情侣们爱做的事情好不好?”

“Kongphop!”

Arthit回来了,这才是他的学长啊。

Kongphop趁学长不注意,一个抱起就让Arthit悬空了。突然的腾空让他不由得抱住了Kongphop的脖颈。

“你在干嘛,快放我下去”

“Arthit确定自己能站的起来吗?坐在地上一整天”

“这都是谁害的?”

Kongphop不敢说话了,确实是自己的错,他把Arthit放回到床上,支起了小桌子,把刚买的热腾腾的晚饭摆在Arthit面前

“嗷,Kongphop,我们两人怎么吃的完?”

“可是昨天学长抱着我的时候都硌得我疼,你看都瘦成什么样了!要多补补”

“你也没好到哪里去,腰都瘦了一圈了!“

“那我们都一起补补,这样才能为Arthit的性福着想啊”

“Kongphop!“

 

他们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没有内容的话,可却是他们最珍惜的瞬间。无论在什么感情里,心照不宣的相处总是最温柔的那种。

 

“p’Arthit“

“嗯?“

“学长的肩膀可不可以只给我?“

“一直都是你的“

“Kongphop,你知道的,你是我唯一爱着的人“

“p’Arthit也是我唯一爱着的人”

 

他们就这么静静的抱着,在Kongphop怀里的Arthit似乎又累了,一天坐下来竟然也那么累。迷迷糊糊的在Kongphop的怀里蹭了蹭。

“关灯吧,困了”

还没等Kongphop伸手去关灯,灯泡突然灭了。

这个灯灭的也太及时了,似乎在预示着什么。Kongphop已经很久没有碰触学长了,他想要他。

他可没有办法对着这个软软糯糯的学长无动于衷,想着就开始伸出手撩起学长的衣服在腰间轻轻的揉着,摸的Arthit一阵痒

“干嘛?”

“学长..我想要你,好不好嘛”

Arthit虽然真的很累,但是他哪能受得住Kongphop这样的撒娇,自然是投降了,而且有这种欲望的不只Kongphop好吧,他也很渴望Kongphop填满自己身体的感觉。

Arthit无奈的叹了叹气,睡眼惺忪的抱着Kongphop的头一阵乱亲,这下可把Kongphop的欲望彻底点火了,他开始加深这个吻,力度重的似乎要把Arthit吃了一样

房间里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一阵接一阵直到深夜才慢慢停下

 

Arthit醒来的时候是中午了,身上的黏腻感已经没有了,因为Kongphop昨晚做完就把他抱进浴室“好好”清理了一番,现在身上都是Kongphop沐浴乳的清香。

额头突然迎来了一个酥软的吻,“难道这是天堂?”Arthit想着

P’Arthit,该醒了,已经中午了,Kongphop在Arthit耳边呼着气,让迷糊中的Arthit全身一颤,他睁眼看了看Kongphop,但是又闭上眼睛嘟囔着要再睡一会儿。Kongphop才舍不得把时间都浪费在睡觉上,虽然看着Arthit的睡眼也是一种享受,可是接下来要去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所以他……

没错Kongphop直接捧着Arthit的脸吻起来,Arthit无意识的用嘴唇回应着,直到Kongphop把舌头探进去他才一个激灵醒过来,等他想要推开Kongphop的时候,Kongphop更加大了力度,Arthit被吻的晕头转向的,但…感觉似乎还...不错,也就任由着他把自己的嘴唇吻的又红又肿,直到双方都气喘吁吁,Kongphop才不舍的在Arthit的嘴唇上舔了一记才离开。

“P’Arthit快起床吧,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

 

吃完Kongphop做的浮夸爱心午饭,他们才一起走去他说的那个特别的地方。

 

“这里?”

“嗯,我们进去吧”

Arthit很疑惑为什么Kongphop突然带他来到一家很文艺的陶艺店,但是也没问什么就跟着Kongphop一起进去了

 

“请问要分开制作吗 ?”,店员很客气的问了问

“我们一起的。”

 

等店员安排好材料后就很实相的离开了,这里还算清静,人没有很多,够他们去享受一个悠闲的下午。

“Kongphop,为什么突然来这里?”

“因为我想要制造更多和p’Arthit的回忆。”

 

Arthit当然是害羞了,他点了点头就和Kongphop一起做起陶瓷来。

虽然是工程师出生,但是Arthit似乎和泥有种说不出为什么的极度不默契。直到Kongphop包住Arthit的手扶好陶泥,这个杯子的形状才正好固定下来。

“嗷...这个怎么那么难?”

嘴上奶气的怨念可让Kongphop爱惨了,以及那双包着Arthit的手似乎也很满意。

“Kongphop,你想这样子持续多久,这个已经定型了吧?”

“学长这个要多转一会儿才会更光滑的”

其实Kongphop根本不知道这个有这个说法,而Arthit也是半信半疑的,好在这里没什么人也就任由他这样占自己便宜了。

 

两个杯子都定型之后,开始在上面写字。

“自己写自己的不准偷看!” Arthit故作正经的推开靠向自己的Kongphop

“可是p’Arthit,最后也是我先拿到诶,这个估计最早也得到明天才能拿到成品。”

“那你明天再看。”

Kongphop只好宠溺的摇摇头,他都不知道这个学长在害羞什么.

 

是默契吗,两个人画的写的都和对方有关。

 

趁Kongphop去结账的时候Arthit偷偷在杯底写下了“ 爱kong”

 

可是过了许久也没见Kongphop回来,他往柜台走去,还没有踏出门,就看到Kongphop被一群女孩子围住,他们很开心的在聊些什么。

 

Kongphop注意到制作室门口的Arthit了

“p’Arthit,这些是我的学妹。”

Arthit很礼貌的和她们打了招呼

Kongphop也向这些学妹们介绍了p’Arthit

“这个是我的学长,也是工程学院的,现在已经步入职场了。”

这群女孩子礼貌的双手合实,内心是开心的不得了。

 

这两个学长都是颜值界的珠穆拉玛峰吧。

 

 

“P’Arthit我明天会来拿这个杯子,什么时候给你送过去?”

“嗯..你不用来送了..因为我…”

Kongphop皱了下眉头,难道是因为p’Arthit又不愿意自己来找他吗

 

“Kongphop,我这周来找你,你不是说这周三夺旗仪式之后周末有出游吗?我会来的,而且....”

 

Arthit带着坏笑看了看Kongphop,但是突然放大的Kongphop的脸让Arthit吓得往后退去

“kongphop,你想干嘛!”

“而且什么?你看学长都变成小花猫了“边说着边用手擦去学长脸上的泥巴。

“而且公司给我们负责这个订单的人员放了一个小长假,所以...从周末开始一直到下下周三,我都是放假的!”

 

Kongphop感觉自己要幸福的升天了,这就是说教头任务结束后,又可以和学长呆在一起三天!

“那我可以和学长天天去第七天堂吗?!“

“ Kongphop!”

还没等Arthit反应过来,在他脸上的手突然将他固定住,快速的在学长的唇上小嘬了一下,这一下让Arthit的脸红的非常明显了。

 

开心的何止是Arthit,他也很期待这周末的到来,因为他也很想很想和他的男朋友呆在一起。就算什么也不做,也想呆在一起。

 

“p’Arthit我们买晚饭回去吃吧,等下要去买个灯泡,昨晚上他坏掉了”

“嗷...天快黑了,你快去买灯泡吧,饭我来买,等我拿上去的时候一定要把灯装好噢!”

“好,那暖暖不能买太辣的饭!对胃不好嗷!“

“知道了啦!”

 

其实和Kongphop分开的每一天都很少吃自己喜欢的,他的口味变成了Kongphop的口味,似乎这样才能缓解一些自己的想念。当然,Kongphop不可能会知道的。

 

等Arthit买晚饭回到公寓的时候,看见Kongphop正站在椅子上转着灯泡

 

“p’Arthit你回来啦,等我一下噢,很快就换好了!”

 

Arthit没有说话,他放下手中的袋子径走到身边,双手环抱住他的大腿把头埋在Kongphop的腰里。

“嗷..p’Art..“

显然Kongphop有点惊讶,这样突然示弱环抱住自己的暖暖是他第一。次见到

“Kongphop,你知道吗,我也会嫉妒,看到学妹和你呆在一起的时候,我都会很嫉妒她们能每天都看到你,和你说话,听见你的声音,甚至能够听到你的严厉呵斥,我都觉得她们好幸福。”

 

Kongphop停下手中的动作,他嘴角扬起的温柔来自于他听到p’Arthit竟然没有一丝掩藏的表露着他的想念。

Kongphop对所有人都很亲切,那种出于礼貌的温柔确实让他成为了众多女生的追捧对象,但他那些骨子里想要给的独一无二,永远都是p’Arthit。

 

Kongphop最后拧了下灯泡,房间整个都亮了起来。他双手轻抚着Arthit的头发,用温柔到滴出水的声音说着:“暖暖,先让我下来好不好”

 

Arthit松开环抱住Kopngphop的手,等着他知道即将迎面而来的那个只属于自己的吻。

 

吃完晚饭快8点了,是时候回去了,毕竟明天还有上班。

“那p’Arthit到公寓了一定要记得给我发line”

“知道啦,你也要早点睡,这周还有夺取仪式呢!如果你做得好我就给你奖励!”

Kongphop听到奖励自然眼睛就放亮了,“我会的!学长也要遵守约定!!”

“知道啦,那我先走了”

看着Arthit上了车Kongphop也没有要走的意思,一直到车开出去离开自己的视线他才往公寓走去。刚回到家就看到另外一个放在桌上的袋子,刚才吃完饭都没有注意到,打开一看是p’Arthit给自己买的一周份的水果,一周份的各种坚果。

 

line上发来了消息

 

“我已经到公寓了,桌上的东西只许自己吃完,等我下周回来必须全部都要解决完!否则奖励取消!”

“暖暖,我爱你”

“我也是”

“可是我好像更爱你了”

“谢谢你,kong”

 

谢谢你让我哭,让我笑,让担心,让我焦虑,我曾经不可一世,现在所有你给予的情绪,都让我真实的感受到,活在这个世上,好踏实。

 

这份感情从来没有谁付出的比谁多,从来就是日益见长不分你我的爱意。

如果永远是对待一份感情最好的态度,那么心照不宣一定是最好的样子。

 


评论(37)

热度(3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