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ver8

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烟花

在万里挑一的日期里,他们终于把假期休到了一起。

这是Arthit升职后第一次出来度假。 

所有感情都需要用微妙的距离来美化,kongphop和Arthit也是。他们并没有每天都见面,即使Arthit在Kongphop的办公室也安置了双人床,但是在成长的过程中,有很多时刻也依旧需要双方默契的避开,比如遇到大项目时团队的争议,还是职位晋升时面临的勾心斗角,他们会选择在恰当的时刻自我消化,并在经历之后,真挚的和对方总结经验成长。

当爱意比保护占了上风,需要双方都具备独当一面的力量,直到为对方在枪林弹雨中挡下一切伤害。

每次Arthit沮丧的时候,Kongphop都会紧紧拥抱着他。他知道Arthit以一个没有背景又是素人的前提下,在公司能走到现在的位置吃了多少苦,当初哪怕心疼到想让他来自己公司工作的时候,Arthit也是果断的拒绝。他说他想更好的保护这段感情,比任何人都想要它顽强。Kongphop自然懂这句话背后的意思,他一直相信着他的学长并将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

 “一起去海边吧,我想看海” 

 Arthit在和Kongphop吃饭的时候突然说起最近想做的事,这是他晋升两个月之后和Kongphop提的第一个想要。

“好”

他宠溺的看着眼前这个闪闪发光的人,估计是心疼他最近的体重和身体状况,现在Arthit想要星星他都可以直接自己搭天梯摘下来送给他。

 

“等等,Kongphop我们是去三天两夜,你这是要搬家吗?”Arthit看着Kongphop整理的28寸行李箱都给他夸张的塞满了之后满头问号的靠在门口

 “这不是怕你饿吗?暖暖好久没好好吃东西了,我把你可能会吃到的东西都带了,还有晚上海边风大,多带了件外套,还有沐浴乳,因为暖暖之前用过酒店的后好像过敏了,还有如果要下海游泳的话多带了几件换洗衣服,还有拖鞋,还有…”

 还没等Kongphop说完,Arthit就抱住了这个一如既往细心的男友,Kongphop顺势紧紧回抱住他,然后认真又温柔的低下头埋在他的肩窝里说:“我的意思是,我心疼了”

“Kongphop,对不起啊,没有在你为项目烦恼的时候给你建议”

“p’Arthit,你给的最好的建议就是那几天陪在我身边”

 他们也有普通情侣间亲昵的絮语,虽然某人的脸依旧会红到耳根,可是当爱意溢满时候,说几句我爱你都不会嫌多。

 “p’Arthit我好想你噢”

“我不是就在你边上躺着??”

“可是我还是好想你”

“傻瓜”

怀里的人在偷偷的嘲笑,把自己更紧的贴近对方的胸怀里,一夜无梦。

 

人一旦放松下来就容易被疲惫侵袭,一直到达目的地,Arthit才在副驾上醒过来,Kongphop给他解安全带的时候飞快的在Arthit嘴上盖了个章,淘气的说这是开车一路辛苦的奖励,他的恋人依旧是变着法子占自己便宜,不过似乎有点可爱。

 

落日的余晖洒在这对普通的情侣身上,他们如以往一样双手撑地看着远方。这些年看过的星辰大海,日出日落如日渐增长的爱意一样让人无法自拔。


“kongphop,我喜欢这一刻”

“以及接下来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我也爱你”

“我才不会逃跑呢”

 

那双沾满沙子的手附上了kongphop的脖子,一个湿热又缠绵的吻在说不完的爱意里反复,直到需要氧气,他们才恋恋不舍离开对方的火热。

 

“P’Arthit在回答实习期的我对话吗?”

“也是和现在的”

“那p’Arthit可不可以在说一次我爱你”

“你这是在作弊”

“昨天晚上不是说了很多了吗!!”

“不够!!”

“啧,我要去拿饮料了,你要吗?”

 Kongphop笑着看假装不耐烦的Arthit,心里依旧暖洋洋的

 

“玩吗”

“这是什么?”

“烟花啊,少爷你可别告诉我你没玩过啊”

“我..真的没玩过”

Arthit似乎被震惊了,他的男朋友到底是怎么度过童年的

 

“会用打火机吧,看你以前也抽烟”

“嗷..p’Arthit我已经戒了”

 Kongphop似乎还是很在意大一被Arthit抓包抽烟的样子

 

“喏,点这里”

“嗷,kongphop你是真的傻吗?”

 

因为他把点火的那头对着自己,Arthit差点吓到灵魂出窍

 

“你真是”

“是这样”,Arthit绕过kongphop走到他身后,一手环住他腰,一手覆盖在kongphop拿着烟花的手,紧贴在他的身后

 

  “1,2,3 啾”

 

一束小小的烟火从细长的烟花棒里升到空中,那一瞬间的灿烂像是Arthit每每对着自己的笑一样

 

“哇,p’Arthit,你看…”

 

当kongphop转头像个小孩一样惊喜的报备给身后的人时候,Arthit正带着笑意看着眼前的小男友,kongphop竟然在这一刻晃了神,他的眼睛在Arthit的脸上流转,最后停留在那个上扬的嘴角,Arthit主动的在近在咫尺的嘴唇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知道了,抓紧时间看,我可只买了这支噢”

身后的下巴搁在自己的肩膀上,不知道为什么,即使面对着望不到头会让人觉得自己渺小的大海,此刻的kongphop也能感到名为安心的东西。

 

环在腰上的手很快就被另一只宽大的手覆盖住,似有似无的钩着彼此的小指

 

“少爷可还看的尽兴?”

 

 Arthit打趣的说着,他是真的惊讶有人没玩过烟花,毕竟自己也只比kongphop大两岁而已

 

“喜欢,又是一个和暖暖在一起的第一次,所以我真的很喜欢“

“要不要再一起去看个沙滩篝火晚会?来个第一次续杯?”

 

当Arthit拉着kongphop的手向篝火靠近的时候,一声喷嚏让眼前的kongphop顿时皱了下眉

 

“我们回去了,p’Arthit感冒了”

“不要,好不容易出来一次”

“我们先回去吃药,明天再玩”

 

 Arthit自然知道肯定怄不过kongphop对自己生病的担心,还是耷拉着脑袋很不情愿的回了酒店

被叮嘱好好洗了个热水澡,吃了从kongphop背包里掏出来的备用药

 

“也太小题大作了,多大点事”

 

“P’Arthit,现在可是非常时期,你现在不养好身体,我们以后的性福生活怎么办“

 

当然,迎来的是不出意料想要打一架的气势

 

“好了,p’Arthit,坐了一天车,游了一下午的泳,也该休息了”

 

果然这段时间的高压期让Arthit的免疫力断崖式下降,虽然吃了感冒药还是在不停的咳,kongphop差点就要打包行李连夜赶回曼谷急诊了,好在今天的Arthit格外能撒娇,躲进kongphop的怀里告诉他拍拍自己的后背就好,他不想让他们的出游这么快就告吹,这是他应得的奖励啊

 

Kongphop是真的心疼,放在Arthit背后的手来回抚摸,想要缓解一下他激烈的咳嗽而带来的起伏

大概是kongphop 的手有着无人能解的魔力,这个男人真的慢慢安静下来,呼吸恢复了平缓。

 

阳台外正放着绚丽的烟花,似乎今晚是一年一度的烟火晚会,可是kongphop怎么都觉得,这些烟花,都比不过Arthit带给他的盛大。

——end——

#最近翻了翻大家给我的评论和小心心以及关注着我的小可爱们,真的好谢谢你们呀。(写的平平淡淡的文章能被喜欢真的太暖心)

#一起永远爱着KA吧。


评论(21)

热度(138)